星期六, 8月 18, 2007

Note:課表的歡呼

現在是8/18晚間7:43
窗外的大風大雨,對照我內心的波濤洶湧相應成趣~
距離上一次要排好課表的時間,我延遲了34個小時~
因為在過去的一天多裡,我又失敗了26次~~
昨晚一度露出勝利的曙光,還迫不及待地拍照留念~
但,凡事果然不能高興得太早!
就在那之後,我又沒有停止過地發現一群愛相撞的數字!

喔~但是此刻我確信"我成功了"~~
就在眼睛爆開,渾身發臭,
反覆檢查,沒日沒夜的奮戰之下~"我生出了一張課表!"這輩子第一張課表~~~(希望是最後一張!XD)
喔~我的海綿寶寶~不!是課表寶寶~
我太愛你了~~~~耶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恭喜你!

Blandine 提到...

呵呵謝謝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