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0, 2007

Note:捨不得你

我覺得我寫課表的故事已經上癮了...
也許是因為,寫寫無聊的文章,可以抒發一下內心的惆悵與空虛!

想一想:
你生的孩子被很多長輩說醜!
所以一定要把他送走,再生一個,而且要他們都說美才行,
只要有人不滿意,就再生,再生,生到媽媽ㄔㄨㄚˋ起來,也在所不惜!

這真的很感傷,我對我的課表寶寶已經有說不出的情感了,
可是現在..........為了迎合荒謬的需求
我得帶它去大整形,一個不小心,也許它就會被迫送走..
緊緊相繫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其實,往好處想,這讓人重溫了寫論文的時光
老闆看了不行,退,重寫,再退,再重寫,
這經驗我有耶~~三四十頁扔光光兩次~~

但往壞處想,課表一天不弄好,老師們都在空轉,無法備課
學校卻又要大家限時交岀下學期的課程計畫,還有給家長的信,學習單哩哩摳摳
那如果大家連哪一組哪一年級都不知道要教什麼,那他們要怎麼寫?
那到一天他們也要升天了~~~

我很想生出一個好寶寶
讓學生愉快,老師也能達到教學品質的課表
而不是累死老師,只為了擔心家長會拿轉學為要脅的"虛偽作做課表"
這是辦教育,還是辦家家酒咧?

笑掌(為避免橫生枝節XD)說排不出來她來排
所以她的下屬我的老闆就叫我"不要開玩笑"....
天地良心阿....可能是每個人的笑點不一樣...但是我沒有在開玩笑阿...
事實上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可是我實在很想跟他說,好阿你排
不過,生這課表寶寶,
你就沒時間上班時間去買兔子飼料了
要考慮清楚唷! XD
(天那我在這裡逞口舌之快竟然感到無比的開心~~主阿...原諒我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願主保守你的課表寶寶生產順利!
我能明白排課表的難,
這個老師不要XX時候的課、
那個老師希望他可以連排...
又或許校方有其他考量?
以前我在教務處教學組實習,
看到教學組長的辛苦,
難怪都沒人要當教學組長。
希望課表已經生好了,
我會為你代禱,
也願主賜福你和同事們都有健康的身心靈來面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