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7, 2007

Note:課表的怒吼

現在是8/17日凌晨1:00
無風無雨的窗外,對照我內心的波濤洶湧剎是有趣~~
距離要排好課表的時間,嚴格說起來還有十小時
但在過去的兩天裡,我已經失敗三十幾次了

像玩數獨一樣,總是在滿心歡喜迎接勝利的最後一刻
發現有一個數字錯,整盤爆掉重來!
數獨用來殺時間,挺有趣的!
課表用來殺時間,感覺有點像要被殺....

前晚和婷聊到數學與歷史
他對歷史恨之入骨,而我對數學敬謝不敏
我們鬼叫著哪一個科目對人生比較有用~
我塞了一口綿綿冰到嘴裡"˙ㄋㄡ,妳吃冰要用什麼微積分三角函數阿?"
他瞟了我一眼"這是一種邏輯概念的培養,歷史能嗎?"
"ㄟˊ你可以知道很多前人的故事,記取教訓阿"
"哈哈哈....聽你在放屁!"

沒錯!就在我失敗了這麼多次後
我有一種很想放屁的衝動!
但卻放不出來~~~難道是太鬱悶"祕結"了嗎?

對!我不得不鬆口....原來邏輯概念如此的重要

==========================================
一二年級每星期七節,三-六年級每星期六節
每個年級皆有五組
幼稚園大班五節中班五節

我有八個老師
五中三外

外師每個年級教兩節
中師四節
外師不能教幼稚園

一年級有四節課三位副導師要拿回去上
但同時要有英文科要出兩個老師去教同時段另外兩組
另外三節外英語科再出五個老師
但一個組別最多只能有兩個老師

又老師不能橫跨1-6年級
幼稚園只需要兩個老師,也希望一個老師交一班
但是這樣就變成小學的課他就會變少
那其他人小學的課就會變多
又幼稚園的課只能排在小學老師同一時段有三個人不用上課的時候
======================================================

就算我列出這些
對我的人生有什麼幫助呢?
但是課表排出來,對很多人近期的人生可能會有很大的幫助
那我呢?
屁還是放不出來~
眼珠已經要掉出來了......

我的課表阿
聽到你的怒吼
因為你的整張臉已經被我擦破扭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