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放榜了

06.05.03
凌晨01:52
今晚沒有下雨了

一天
好快

四年
為了一天
應該說是30秒

聽語音榜單30秒

老實說
一直到現在
心情才安靜了許多

原來
這就是交託....

沒有懼怕
就是交託...

我很開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卻很想哭

學姐說
應該要開心的
怎麼哭了呢??


千言萬語
笑一下
淚兩行

接下來
路雖寬廣

但我老了
再一個四年
都30了

所以
沒有上帝
沒有你們
我肯定是不行的


真的很謝謝對我一路相挺的好朋友
我寫不出什麼文情並茂的話

只想對你們說
如果有一天
我有機會給我的學生滿滿的愛
那肯定是因為
我的生命中有許多人給我滿滿的愛

感謝神
讓我遇見你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芳丫,
恭喜妳了,只想對妳說“妳好棒,妳真的好棒!”你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開心、輕鬆的笑了。
我們也跟你一起笑了!再次恭喜妳囉!

愛妳的
黃貞

匿名 提到...

恭喜阿恭喜,發壓發大財~~

Blandine 提到...

喔喔喔樓上的兩位阿
甘溫甘溫在甘溫阿

匿名 提到...

恭喜劉荒、賀喜劉荒......出來慶祝一下吧!!順便把其他人的一些事問清楚,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