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1, 2006

說不出口的..祝福



認識兩年多
我們一起陪彼此渡過那段最難熬的日子

你說:被現實壓的喘不過氣
無法再等待遙不可及的教育夢
先一步離開
但你永遠都會支持我

這條路上
沒有你
老實說...
我孤單了很久

記不記得
我們曾夢想一起寫出創意教案
夢想把得到的獎金全部捐出來

夢想協同教學
你們班和我們班的小朋友
和樂融融

你之於我
不單是教育夥伴
更是好姐妹
好朋友

關於愛情
你比我懂...

關於有一個家
你比我渴求

因你不想再飄泊

你說
我永遠無法了解
沒有完整的家的...孤獨

我說不出口
是不想看你在愛裡受傷又佯裝幸福

我說不出口
是心疼你無助的寂寞

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你要的是我"真心的"祝福

請給我時間

但在我心底
早已說了千千萬萬遍

祝你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