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回憶如潮水-第一章



突然想整理一下房間找一些老照片
看一些舊東西

卻不小心
掉到回憶的河裡

然後發現
有好多好多值得再拿出來分享的東西

大概是受我爸媽的影響(他們連小學5年級第一封情書都留起來)
我是一個非常愛留一些有的沒有東西的人
連上課傳的紙條都會留下來....

不論喜怒哀樂
總覺得這些東西將來再一起回憶
會是一件很美好又有趣的事

今天要說的是.....

我竟然發現
國中的總務股長
登記班費的記事本
連同當時的收據
都還原封不動的包在塑膠袋裡
提供塑膠袋的麵包店,都已經倒了不知道多久

最神奇的是
還有13年前的100元

那是當時剩下的班費
本來是要出國的她交給我存到銀行
說什麼要當作以後大家長大後
出國完的基金
結果..因為聯考的關係...我就忘記弄

一晃眼 13年
她現在都回來台灣當工程師了

當時的我們
真是單純
連班上誰撿到"1元"
都非常認真的記錄下來到 納入班費
大部分都是一元

而我
10幾年前某一天
竟然撿到50元
還拾金不昧

更為常常只有有撿到一元的班費
帶來一筆意外的收入
所以
總務股長還在名字旁邊幫我畫了一顆星星

真是光榮!!!!


一定要讓大家看一下
古董一百元
先去護背起來
晚點與大夥分享

別走開

還有高中比作業還多的紙條
大學上課不專心的紀錄...
畢業典禮的東西
誰送誰的怪生日禮物
奇異的卡片
大學和陽明信望愛社團出隊時
小朋友的照片..
卡片

好多好多連你我都忘記的事喔^^

To be continued

5 則留言:

TigerBee 提到...

小學5年級第一封情書...

Blandine 提到...

呵呵是ㄚ
他們五年級就交往囉

純純的愛

猛吧

而且還是我媽主動出擊約我爸

匿名 提到...

ㄟ不要護貝吧
你那個錢過越久越值錢喔
用個塑膠套套起來就好
哈哈 真懷念啊

小學五年級...你爸媽也很值錢.....

Blandine 提到...

歪邀
我已經護了耶

不果我這邊還有兩張
哈哈

對啦
你現在論文是怎樣啦
加油喔寶貝
快弄完
出來見面
需不需要出席畢業典禮

匿名 提到...

論文一個大糟
但是你問我我也講不出所以然
已不奢望畢業典禮
能畢業即可

不過不用太緊張啦 哈
你也知道我是得到高僧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

你也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