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1, 2006

回憶如潮水-第二章


我有一個罐子,
裡面裝滿了高中三年上課傳的紙條,

那天我把罐子打開,
把紙也一張一張的打開,

紙放久了,有一股老東西專屬的味道
伴著這股味道....
僅存的回憶像潮水一樣湧出

寫紙條的人
現在大都25 26 歲了

十幾歲的年輕生命裡,
這些人用真誠與彼此交往

十幾歲,只有單純的在乎

十幾歲,連單戀的愛情滋味
回想起來...都美

阿......

每一張紙仍有那天早上
下午 或中午 有趣的故事

現在的我
有時候,連我不太認識她

現在的你們呢?
是否也有著相同的困惑


人總是有很多很多無奈要面對
流去的時間,
帶著這些在我們身旁飄來飄去,

現在....
哭泣的時候
沒有人會立刻遞來一張紙
要你加油~~

大笑的時候
也沒有人可以畫張可愛的圖,替你開心

很多瞬間,
喜怒哀樂,
都得自己面對。

下一次,
若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當年罐裡紙條的熱度,
也許會暖了你我的心。

5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這是共鳴嗎?

為什麼大家在同一時間都在哀悼已經逝去的青春呢

匿名 提到...

劉小良,

妳要不要先暫停一下懷舊回憶?
我還在等妳約吃飯哩^^


by忙歸忙但沒有忘記要吃飯的P學姊.

Blandine 提到...

TO jiahung:
因為突然覺得,自己跟過去越離越遠,
覺得,很多東西忘記的速度超乎想像,
現在的自己,有時候連自己都不見得喜歡,
想找回過去的單純.....

Blandine 提到...

TO我最愛的P學姊:

ㄏ哈哈哈ㄏ
怎麼可能忘記請你吃飯咧
立刻來打電話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劉荒,
我也要跟你約吃飯啦!
我從香港帶回了好東西要與你分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