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屎塞屁股"

其實這是一句台語俚語喔
意思是說

事情已經到了最後關頭才要去弄
就像大便已經到了屁股門口才要去大

而我現在的心情
就是屎塞屁股

明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要在一群外國人
面前.....裝做自己很厲害
帶他們讀一本"英文書"
教他們怎麼"教英文"
而且還要撐90分鐘

當然..這絕對不是因為我真的很厲害
(如果我真的很厲害現在也不用坐在這邊
打這種自以為悲劇英雄的文章了)

而是因為這個"塞虧"
連外國人都不要呢~~
大家推壓推的就推到我身上了


我的題目是"How to teach reading in JOY system"

這根本是胡鄒的
因為我被問要講什麼的時候
在玩遊戲...然後剛好要打ride這個字
所以就自以為靈機一動

結果
過了好多天
我才想到完蛋...
可是一切都已經太遲.....

好可笑
太可笑了

然後我現在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This is a book.
These are your eyes.
together ok??
Good boys~~ 100
you can go home
bye bye

3 則留言:

TigerBee 提到...

Cheers! You will be fine...

Blandine 提到...

^^
結束了

感謝您小畢

TigerBee 提到...

Obviously, you survived.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