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一個人旅行--開始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怕太高
怕太黑
怕古老的生物
怕在高空中飛翔
怕大地無端的震動
怕失去
也怕別離....

羨慕那些勇敢的人
不管是不是自己選擇的挑戰
都能沉穩地微笑以對~
或許因為這緣故,總會被這樣的人吸引
身旁的好友多半都是獨立的現代新男女性
喜歡看你們一派瀟灑的模樣
總讓我好安心!

一個人旅行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能算挑戰
但我太膽小了...

會這樣開始,單純的因為旅伴們都要為了生活打拼
想了想,得到幾個好友的支持,鼓起勇氣和家人商量
媽媽的點頭與擁抱,成了生命中第一次一個人旅行!

一點期盼,一點膽怯,一點緊張
期望自己能有機會跨越一些藏在心底的恐懼~~
一點點的成長
一些些反省
把有趣的所見所聞跟所愛的人分享
當然,以我過去的紀錄,是绝不會吝惜分享害怕恐懼與慌張的哈哈

淡淡的一點點就好,我期盼

至於思念~
雖然沒幾天
但猜想一定會很多很多點
連成很長一條線....

1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廢話連篇!

好好玩就是了,講那麼多垃圾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