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Note:尋人啟事-泰國和尚王窄綠

小阮子要找你!! !! !!
因為你如此神祕又低調..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樣跟你聯絡!
所以想了這個方法!
如果你還有上來這個blog晃晃
請速用msn或email回話!!!!!!
如果跑去結婚生子了也請告訴我們一聲!
我們是不會包紅包的 XD XD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啦 有何貴幹

哇咧 我還真是隨傳隨到...會不會太沒個性了...

bloodyMary 提到...

幹嘛不寫信給我 小鼠阮....

Blandine 提到...

挖你終於出現!!
還肯來賞光~感恩

沒個性咧~~
上次回來放鴿子的事
就超有個性的阿
XD XD XD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XDD 我看你都沒上MSN啊...想說你是不是發達了!!!連回台灣都耍神秘不跟我們見面...我六月要去泰國玩唷!!有問題要問你啦...

bloodyMary 提到...

啥問題 我可以帶你體驗坐船上班的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