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Note:有點受夠自己的蠢!

最近想說來戴看看日拋隱形眼鏡~
戴了一個多星期覺得還蠻不錯的!
今天早上又想到恩~~長戴那付也不能都不戴,
就戴了
可是剛剛回到家,我完全以為自己今天還在戴日拋
便非常順手的把長戴
當成日拋給拋掉了
拋的又帥又準,
完全不馬虎地把它們丟到馬桶裡
.............................
.............................

怎麼會這樣!
頭好痛!!!! ><....

總之現在覺得有點煩~~
不想再配隱形眼鏡了!!!!!!!!!
我不適合><..........
嗚嗚嗚嗚~
什麼時候才能把愚蠢的腦袋一起拋掉!!!

5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GOOD JOB

逆向思考的藝術

匿名 提到...

送你一篇文章
http://www.cln.com.tw/column/12.php

輕鬆面對自己的小差錯
...才不會讓我們高血壓Orz

Blandine 提到...

To Matilda:
呵~~謝謝你的小文章
看完了~有很受用的地方
凡事換個角度想,的確不會鑽牛角尖
陷在裡面
可是我還是想說一些有的沒的
....
就是你不覺得這位老師有一點好笑
哈哈哈

Blandine 提到...

To jiahung: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會盡力逆向思考
比如說覺得自己很聰明 XDD
別人都不會這樣只有我會呢
(感覺有點悲涼XD)

willy 提到...

每日日拋腦袋,讓你舒服一整天~

耍笨才是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