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08

失眠

今天發生了兩件事情,導致我竟然失眠!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半夜一點三十分~
撲還失眠咧~根本就是拍梯才要開始!
但對我來說,長久以來,只要我真誠地願意進入睡眠狀態,
是不需要超過三分鐘的!
一度成為眾之矢的,因為我會擔心怎麼這麼容易睡著,是不是有問題。
大家說擔這種心很討厭,就像考98分還在叫"唉呦我考得好爛"。

但距離我剛剛上床已經超過40個三分鐘了。
真是令人嚇得瞳孔放大!
但我也深深地體會到失眠的痛苦。
以後會更加珍惜能安然入睡的每一個時刻。

言歸正傳,恩其實已經是昨天,
發生兩件阿哩布達的事讓我浪費了一些眼淚和腦力,
以及在床上翻滾的體力,
所以我想也許起床抒發一下鬱滯滯的心情會比較好。

第一件事,
當我一進辦公室發現到前天下班為止還在坐的桌椅全部不見,
電腦整個拆掉,私人物品散落在各處,歪得歪倒得倒散得散,
還有一路陪伴我在外闖蕩六年之螢火蟲小護士送的老鼠杯子竟然躺在地上時,
我不禁懷疑這裡是被炸過還是怎樣?(沒有帶相機在身上很可惜XD)
驚嚇之後,打給潘老師他說:"阿不會遭小偷了吧"
那我真的是跟人結冤仇了,小偷只偷我耶!!
這個場景也快速得讓人體會到,原來看到遭竊的感覺是這樣!!!
很難具體形容,但驚嚇指數頗高,可以用來練心臟的肌肉。

努力地在地上,還有別人的桌子底下,找找還有沒有我的東西
又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可以伸很長,柔軟度蠻好的,
撈那種擠在隙縫中的小東西超厲害的!
(恩完全地離題)

其實,那一刻,我寧願遭小偷。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
我想了十幾個小時,卻也沒個理由,
立刻和上一篇文章來個相互呼應=>就。是。要
唉~人有時候一點點小任性其實滿可愛的,
不過真的"一點點"就好,
像上面這個偽遭竊的例子,就是"情緒放太多,沒有收"的錯誤示範,
整個可愛的感覺就沒有了,千萬不要學。

找不到詞彙完美形容心裡的感覺,
很有可能是中文程度太差
就是被一團灰濛濛的東西,硬塞在你的胸口,
然後整個人突然沒甚麼力氣。

想到幾個小時後,要繼續為那張紙那幾個印章奮戰。
還有那一把天殺的國際牌音響遙控器,有點力有未待...
真咪咪說乾脆放大絕,買一台CD音響,遙控器給他們
再立刻上網拍賣,
"全新國際牌CD音響,不含遙控器,運費我出"之類的~~
哈哈,感覺也挺棒的。

第二件事,
教了兩年的幼稚園學生,下班前竟然對著我叫
"踢切絲ㄉㄟ西"~~~~
我整的人倒退了三步~~他還以為我在跟他玩!!
真的是為昨天畫下了一個非常歪腰的句點
小朋友阿踢切安要崩毀了~~
士可殺不可辱阿
哈哈


我討厭作弊,努力按照規則來,
但想不透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人生這張考卷不好寫,渴望能好好檢查再交卷。


然後,太陽明天依舊會升起,
上帝一直都在,從未離開。



P.S三點了 救命阿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乖~
希望你睡醒後就沒事了

這種情況真是讓人無言
妳說的對,還真是找不到形容詞
不過他們就是想看妳失控
所以,如果妳認真就輸了啊~
如果妳偏不要當那個悲情女主角
他們就會覺得這戲沒看頭、不好玩

很久以後這會是妳講古的好題材
說不定大家還和妳一起哈哈大笑呢..

bloodyMary 提到...

看不太懂耶 是有人要整你還是怎樣

麻煩像遠距離的好友交待清楚一點~@@~

bloodyMary 提到...

更正 "像-->向"

Blandine 提到...

dir~~~
謝謝你!!!!
那天在教會大夥一起說一說
(其實都在聽我說)
真的覺得其實還蠻搞笑的
哈哈
雖然那股無奈感還是在
但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Blandine 提到...

遠距離血腥瑪莉好友:
這是一段讓人又哭又笑的瘋癲故事
你真的要聽嗎?哈哈哈哈
你都沒上msn是要怎麼跟你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