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Note:我的筆記型電腦

在陪伴我五年之後...
它真的要安息了!
昨天去送修,皇家俱樂部的皇家先生說:
"挖靠!你用五年喔!太扯了吧~"

他帥氣的外表,搭配上這火熱的發語詞
雖說有種奇異的喜感,
但也安慰不了我即將失去這台筆電的失落心情

加上他還要吆喝隔壁同事來看這台"五年筆記型電腦"
很像在考古...

可是,華碩品質真的堅若磐石阿
這五年來,它摔倒過,也泡過澡~~
更冒煙發臭過!
但依然屹立不搖,一直陪伴著我

當初會買這台筆電,是因為曜郞看到我用紙筆在刻論文,
驚嚇之虞給的衷心建議~
沒想到一晃眼五年.,
之前換過變壓器,也請人把電池整個從內部改裝,
原希望還可以用個一兩年,
沒想到,嗚嗚

皇家先生說:我猜電腦打不開是主機板的問題,
不過,五年了,料件應該早就停產了,
小姐要不要看看其他電腦?

唉!不看行嗎???
雖然他還是很好心的幫我送廠,
但也不忘提醒我,快去看新電腦!

其實我想說的是,
有些東西跟你跟久了,
會有感情~~
也許是東西本身
也許是那東西與你和他人的互動帶來的回憶
都讓你難忘!
好吧~也許真的該說再見了嗚嗚!


p.s所以我現在用家裡更老舊的pc在上網
也很感恩~不過除了"突然可以"收信和一些人的blog,喔還有telnet,
幾乎沒什麼網站可上
msn還會漏訊息...

在我想通買下一台筆電前,唉
繼續漏吧~~

14 則留言:

jiahungli 提到...

兩件事情。

1.我的筆記型電腦還活著(比你更老 我的還是二手貨呢)

2.上週代禱時間不是說希望可以繼續使用你的筆記型電腦五年嗎?哈哈,天不從人願

Blandine 提到...

嗚嗚嗚嗚~~~
你的竟然還活著,從當兵的時候耶
太強了啦~~~
嗚嗚嗚嗚~
悲從中來 ><...
而且電腦就是從代禱完"隔天"
就安眠了zzzzzzz

匿名 提到...

嗯 我的筆電已經變成桌上型電腦使用了...

減輕它的工作算是體恤它晚年的辛勞...

(Acer的還真...,剛買一年就步入晚年了)

Blandine 提到...

To 三樓:
我後來筆電也變成桌上型電腦阿,
最常移動的距離大概就
是房間<->餐桌<->客廳,很少帶它出遠門
不過我真的覺得asus好用說!
(雖然沒用過別家的)

btw...可以請問您是誰嗎?^^"

匿名 提到...

msn漏訊息和電腦有關嗎?
我和同學msn也常漏訊息ㄟ
我們都以為是msn的錯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呵呵
其實你們才是對的~
msn漏訊息跟電腦無關
系統有關啦^^"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landine, 我上星期也買了新筆電耶~

原本的是IBM X21,用了七年囉,是當初去做交換學生前買的,一直用到現在,而且還被我摔過,它都還是好好的,從來沒出過事!只是跑得很慢,無法讀DVD,然後有段時間一直無法自動關機只能手動強制關機。

因為現在又要出國覺得買台新的比較安心,因為老電腦讓我常常都擔心它會突然中風...

ps.我突然出現妳應該會嚇五百跳吧?哈哈!

Blandine 提到...

學姐!!
我的媽呀~~妳真是了解我
我著實地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妳都沒有來了說~~^^"嗚嗚
哈哈~原來大家用電腦都是非常地"扎實"
and 原來IBM也那麼地耐操,七年耶!!!
我也買了阿,但還是"華碩",型號是X8(?)
不過新電腦不知為何,還不很上手~~
想念舊電腦!
那學姐你還是買IBM的嗎??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三不五時會來看一下啦,然後因為今天公司放假我就窩在家裡整理從舊電腦轉到新電腦的資料,舊剛好看到妳這篇啦~

我新電腦是MacBook,因為現在的IBM筆電已經變大陸的"聯想",我不愛。

8月初吃飯啊~ 順便約一下老師啦!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學姊~~妳一天留兩個言我心臟承受不了
哈哈哈哈~太開心了!
我來約我來約
沒問題!!
(但是我會約在別家餐廳
老師家太貴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