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早起的鳥兒

有笑話聽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太害怕遙控器突然憑空消失
昨晚竟然只睡了三小時,早上五點就驚醒
弄一弄六點到早餐店,拼命走到學校喔
(好怪~緊張的時候腳程都變超快)
也才六點五十,警衛杯杯嚇得警棍都掉在地上~撲機

然後正當我一個人在辦公室摸來摸去時,
突然聽到"摳摳摳"的聲音~(是人類裝出的聲音)

挖~一看原來是之前因為腸病毒而消失在學校的幼稚園我愛將之
"義森"(Isan)~超可愛的他笑嘻嘻地跟我說他回來了,要上暑期班~
還說第一個回來看我(就甘心~)

我問他可不可以跟我聊天,因為我很無聊~
他說好阿~
然後我們機瓜雞瓜地亂聊了大約二十分鐘~
我問他說"ㄟ那你哥咧,不用上喔?"
"我哥出國啦!還去兩次"
"出國??真的假的"
(小鬼說話,要double check~~或是打個五折)
"Isan你知道甚麼是出國嗎?"
"恩阿~~就是坐飛機坐很遠很久去一個地方"(斬釘截鐵)

(看起來是有一點點沾到邊但似是而非的概念,姑且相信)

"那他去哪兩國阿??"
























南投和金門..............

他看我是用噴出那種大笑聲,
有點狐疑,"踢切安你為什要笑阿?你喜歡笑喔?那我講笑話給你聽"

(買尬剛剛那個還不夠嗎??)

好!來吧!

"有一個老婆婆帶了一把雨傘去搭公車,
每到一站他就戳一下司機的屁股,然後問他這裡是哪裡?
司機都沒有說話,直到十幾站時老婆婆又問這裡是哪裡?
司機終於停下車轉過頭跟他說:這裡是哪裡還要問我嗎?
這是我的屁股阿!!!"

這個應該是個老笑話,但是我覺得好好笑阿!
他又乘勝追擊,來第二發笑話:

小明有一天拿了一杯酒給爸爸喝,爸爸喝了一口說:
這個酒真是好喝,又酸又苦又甜,你從哪裡買的?
"哈哈爸爸你被騙了,這不是酒阿,這是媽媽的眼淚!"

我整個人呆住~這是笑話嗎?怎麼這麼成熟感傷???
我問他這兩個笑話從哪聽來的?
他特別說是從"兒童笑話集"讀來的喔~
他會讀ㄅㄆㄇ了,真是替他高興!!
不過,兒童笑話集的風格還真是變化多端,兩個差真多! 哈哈

總之,Isan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一天開始!
能跟他把"水壺"暢談,真是非常愉快!
但也很巧,我後來的八個小時都很像笑話~~~
阿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