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禮物...





今天早上我收到兩個禮物~
一個是一顆自己種的,
經過刻意育種讓它變成籃球形狀的-柚子。
是上學走在路上,學生的阿罵給我的。
阿罵非常熱情,洗災今拍謝,
加上,他一直在等交通崗時,
推薦他家的柚子吃下去大便會非常舒暢,
害我又更拍謝了。

第二個禮物,是一隻老鼠。
....活的。
要吃飯睡覺喝水跑跑跳跳的那種。

柚子吃下去大便好舒暢,精神好,腸胃壯。

可是,
老鼠是要負起養育責任的!!! !!! !!!
怎麼辦我好緊張。
心臟要爆炸了。

我是要先幫牠取名字還是買籠子?!?!?!
看牠在睡覺的樣子好可愛,
可是,看牠從罐子出來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ㄜˊ,軟趴趴的樣子,
感覺它熱熱的體溫,我又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我好怕把牠捏扁。

喔~我的人生有新成員加入,
下午要衝去寵物店了

ㄚ我還是好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