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Note:我要逃家 XD

我老父老母不知哪來的精力,天天吵架。
連一顆掉在地上的釦子都成為吵架的原動力。
吵架的用語無所不用其極,用盡全身的力氣。
家人天生嗓門大,我已經待在房間關門關窗戴耳塞
依然逃不過強大的聲波襲擊~~~~
往好的地方想,這是他們身體硬朗的象徵。
往壞的地方想,這是我耳朵開花的前兆。

爹娘吵架有一個很妙的習慣,
會突然福至心靈,叫小孩出去評評理,
以前弟住在家還可以輪流出去擋,
現在可好,白天評完小鬼的理,晚上評老鬼。
連出去倒杯水,假裝透明人,也會被看見...

想來好笑,很小的時候,只要爸媽一吵架,我和我弟就會嚇得半死
還會很誇張的跪在客聽的菩薩像前面,
一把眼淚加兩管鼻涕,
發自內心真誠地求祂讓我爸媽不要吵架,不要離婚
不要丟下我們云云,

純真的年代已經過去...

現在的我沒血沒淚地求告上帝,
"颱風尾不要掃到我"...這樣就好。

哇哈哈。

6 則留言:

willy 提到...

跟兩個老人認真幹嘛,認真的敷衍就好啦...

不過話說回來,人家講老小老小,真的是有道理的。(這種事怎麼評評理啊-___-)

匿名 提到...

同意Willy的意見。

有的夫妻就是要靠吵架日子才過得下去。

別當真。

匿名 提到...

我家也是三不五時上演這種劇碼@_@
小時候我總是躲起來偷偷哭泣,
長大了我就是走出去對他們說:

不要吵了!又在吵架!

沒想到有一點點功效。
XD

我想這是因為我不常待在家,
我爸媽賣一點老臉給我。

Blandine 提到...

To willy:
我已經盡力的敷衍了 挖ㄚㄚ

Blandine 提到...

To phi:
我家兩老,已經對不要再吵了這種字眼
免疫...
他們就是會硬要你評理到滿意為止
金嗨

Blandine 提到...

To margaret:
我可以問一個題外話嗎?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