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0, 2008

那天,我跳樓了

我看到
10F恩愛的阿呆夫婦正在互毆
9F平時堅強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8F的阿妹發現未婚夫和最好的朋友正在床上
7F的丹丹正在吃他的抗憂鬱藥
6F失業的阿喜還是每天看7份報紙找工作
5F受人敬重的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4F的Rose又和男友鬧分手
3F阿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拜訪他
2F的麗麗還再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
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倒楣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其實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們之後
深深地覺得其實我過的還不錯

所有剛才被我看的人現在都在看我
我想他們看了我之後
也會覺得其實自己過的還不錯
.........................by朱德庸<跳>

p.s這是朱德庸幾年前的一短篇漫畫,後來有人把他改成動畫
動畫我覺得有點哀傷,就不貼了,有興趣的請點一下連結
跳by朱德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想跳樓啊!

萬萬不可,不可玩玩喔!

Blandine 提到...

呵呵
不是啦~
只是覺得這篇漫畫很發人深省喔!
又有點黑色幽默!
就把它貼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