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3, 2008

護士阿姨的禮物

這兩年,護士阿姨總是默默地照顧我,
有時看我耍帥假威風愛硬撐,就會佛心來著,勸我多休息,
她個性幽默搞笑,談起專業時又虎虎生風(好怪的成語!)
和她相處很是愉快。

早上,談起離開的事,
她誇張地紅了鼻頭眼框,
(不過也有可能是喜極而泣 XD)
反而讓我瞬間呆滯不知如何反應,
在我眼裡,她像是個從不掉淚的人...

第二節下課,看到她圓潤的身影在哺乳室裡翻箱倒櫃,
西西酥酥西西酥酥
"沒有甚麼好送你,這個留給你以後用得著....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說這話時還要一直挑眉~露出奇異的微笑
然後他就拿出了這個...


























我想我很難忘記一位如此Kuso的護士阿姨。
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willy 提到...

談起專業時又「侃侃而談」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iahungli 提到...

談起專業時又「不恥下問」?

Blandine 提到...

其實我想呈現一種對比,
就是他平常很搞笑,可是該有專業的姿態時
也展現的很完美!
但就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辭彙!^^"
ㄎㄎ(最近好像流行 ㄎㄎ ㄎㄎ ㄎㄎ)

匿名 提到...

虎虎生風好啊!
有聲有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