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2, 2008

一步


親愛的安老師:
踏出了一步,還有下一步。繼續下一步之前,
總得先停一下想想該向左走,向右走?
知道方向在哪,就走的遠。

08.05.21
潘老師

一早,潘老師遞給我一張卡片。

一步。

這一步,我不後悔。

不過憑良心說,下一步,我感到比些許更多的躊躇與害怕。

但一步無法分割,再小,都一步。
所以要往前走,就只得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想來有點巧,昨天一翻開冷靜與熱情之間-藍

就看到老師對徬徨的順說"其實我們不必擔憂未來,因為未來雖然看不見,但總是會來。"

是阿,我想我依舊有盼望,雖然這燭火因距離,
在眼裡顯得忽明忽暗,
但它在那。
我只需,
跨出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