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08

我的第一次-新書介紹:勇氣










你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弟弟總是向媽媽告狀?還是交換日記被老師發現?
那最勇敢的時候呢?是幫正在尖叫的同學徒手把蟑螂抓起來?還是雖然不會翻筋斗,但仍然不怕出糗地往前滾呢?見義勇為,幫助被欺負的同學,需要勇氣!升旗時忍住一個超級笑話不說,也需要勇氣!說一句”我喜歡你!”回一聲”謝謝你”都需要勇氣!每一天,一睜開眼!都需要勇氣往前邁進!
所以,韋伯告訴你別再猶豫,勇敢地打開這本書吧!

圖片來源

p.s
這本繪本讀來有許多心有戚戚焉的時刻,不只適合親子共讀!
更適合所有的人!

以最後三頁獻給此刻也正在為睜眼後的每一刻而獻上勇氣的你們!

勇氣,是堅持自己的夢想(Courage is holding on to your dream)
勇氣,是彼此分享(Courage is what you give to each other)
勇氣,是在必要時說再見(Courage is sometimes having to say goodbye )

3 則留言:

willy 提到...

題外話:底下同類圖書推薦的五本圖畫書我都買了XD(就好與壞是什麼那五本)

Blandi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andine 提到...

你!!
真的是!!

害我剛剛看一看也覺得讚
也.........都買了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