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08.04.08踢切安放學去:海綿寶寶很尷尬
























(不是因為沒穿褲子喔)
沒事的時候,放學我都會走路回家!
今天走阿走,在路上公車站遇到學生家長一行三人-正在吵架
小姐弟都是我學生,
當然就免不了來一段-恩~老師看起來和藹可親地問
是發生了什麼事阿?怎麼跟媽媽頂嘴之類的"客套話"XD

媽媽首先開口:
"吼老師你不知道啦,他們一直催我快一點,
要回家看海綿寶寶!"

好險!我這直爽的舌頭今天駑鈍了,
因為就在我正要愉悅地奔岀:
"真的阿,我也是耶"在配上幾聲發自內心的ㄎㄎ笑時,

媽媽毫不換氣的繼續說下去:
"真的是很受不了耶~海綿寶寶根本就是低級的成人卡通"
ㄟ老師,你幫我勸勸他們好不好,那根本不能讓小孩子看嘛!"

低級的成人卡通低級的成人卡通低級的成人卡通低級的成人卡通

我的腦中浮現可愛的海綿,有點吃傻的派大星,
順便響起"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成人真的比較低級,
因為我一時間居然為自己沒有快嘴而竊喜,忘了為最愛的海綿辯護

懲罰立刻降臨...
小姐姐一聽到媽媽這樣說,以一種巴不得全世界都聽見的聲音大吼:
"踢切按,自!己!也!在!看!ㄋㄟ!他都會跟我們討論!!"
幼稚園中班的小迪迪,
更用無比天真又帶一點口水在嘴巴旁加上無懈可擊的娃娃音,
卡挖伊地再補一槍:
"對押~踢切安有好多海綿寶寶的印章,還有小蝸(註一),他都會給我們蓋"

喔~買~尬~
我頓時希望有一個像他媽臉這麼大的印章可以往他臉上蓋下去,
這樣就不用面對接下來的酷刑!

今天天氣熱,但那時感覺很陰森!
我率先乾笑幾聲,可能聽起來比較像是在哭,
他媽的表情實在很難貼切形容,
總之是不可置信的震驚中帶著慘白,
也夾帶一種正在說某人壞話,但那人就站在後面抓包的尷尬,

又一個好險!他們的公車來了,
我慌張地拋下一個爛到爆的結論
"那...我明天在跟他們討論好了"
天那我痴傻了><.....

其實,海綿寶寶-真的很好看!!
對小朋友來說,內容只是"誇張的搞笑",
他們的焦點是不會放在"低級趣味"低~~
跟他們討論內容,非常的有趣!就像看卡通一樣!
好吧~我必須私心的說,這還是我每天不小的樂趣呢~~
海綿寶寶是一個很樂觀也很認真的人,
今天演的值大夜班的故事就讓人深深羨慕他,
如果有一天有個學校能讓我有這樣無怨無悔為它拼命幹活的歸屬感,
多好阿!哈哈哈哈!
太入戲!

總之,此時的我依舊滿足於今日播放的海綿寶寶~
但是,我猜那兩隻,今晚應該是不能看了.. .. ..

圖片來源

註一:小蝸是海綿寶寶的寵物,一隻小蝸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偷偷告訴你..我有看天線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