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08.04.23踢切安上學去:你恢復了嗎?

這其實是昨天的事了,
但臨睡前我突然想到明天還要見到他,
所以就想紀錄這件小事!
=================================
上次無意間吃了我雞腿手枕的男嬰-"尚恩",無厘頭也很可愛
不過也有著很奔放的個性,大呼小叫阿,滿場飛阿
掀肚臍給別人看阿,用口水吐女生阿,或是抱著我的大腿,
把我褲子上那象徵流行的破洞摳得更大之類的活動,都是他愛不釋手的!

他每天都很努力地投入在課堂裡,
也因此讓老師們每天晚上都可以很投入在睡眠中!

上星期幼稚園教學觀摩週,英語課躬逢其盛,
看到別人的爸爸媽媽還有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來上課,
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我教復活節的兔子歌跳一下,他便邀請其他同學
跳二十下表演給爸媽看,我說一個一秒短的音,他便十分有創意地無限延長成大約
一分多鐘的長音,說蹲下,就奉送整個人趴在地上霹靂舞一圈,
請排隊,就先用圓潤的臀部推擠一下左鄰右舍,恩真是好不快活!
所以每天上午第三節課下課,我都會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昨天,一進教室,我"感覺"好像有看到尚恩,
二十幾個的小矮人在你腰部以下附近穿來穿去,一下子眼花撩亂
大約5分鐘後,小娃準備畫畫,
挺安靜的今天,我感到有些怪異,
突然覺得很像少了什麼,便脫口問導師"Sean 今天有來嗎?"
"有阿~"阿不就在這裡!"導師指指我膝蓋前方的小椅子,

一個可愛的圓形頭,正努力緩慢又歪斜地要朝我這裡挪過來...
原來,他落枕了!

落枕,可以改變一隻嬰孩的行為阿!

難怪我"感覺"有看到他的臉,
卻"感覺"不到他的人...因為他都沒出聲!

我蹲下去問他,是不是很不蘇胡,他就傻笑說,對阿,都不能亂動!
他導師也妙,就跟他說,這樣也好啦,你看你不說話班上安靜好多!
他也妙答,沒關係明天好了就可以說了!還比了一個"YA",來展現他的期待與愉悅!
恩~我不禁在同情他要一直歪著頭之餘,也流下了幾滴冷汗...

Sean~再過幾個小時我又要見到你了,
落枕好了嗎..................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小鬼恐怕無法想像他的快活
是老師累到昏倒以後
還會夢到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