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08

08.04.18:消息

一星期前,我們都以為二年級的子玲是感冒請假,
剛剛媽媽來找我,說她得了"突發性耳聾"
這是好發於五六十歲的疾病,原因不明,目前沒有藥醫,
得到了就是漸漸失去聽力,
小朋友右耳現在已經完全聽不見,左耳的指數也慢慢下降..

媽媽問我以後上課可不可以讓她坐在我旁邊,方便聽清楚
順便要我跟子玲聊聊,因為她和爸爸不知道怎麼告訴小朋友,
她最快一年內,一輩子都聽不見了!

我和子玲平常很有話聊,但從來沒有聊過這樣的話題!

老實說,此刻的我,
心底像是被放進一顆很沉的大石頭...

2 則留言:

willy 提到...

大考驗.....

Blandine 提到...

恩恩~
為小朋友禱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