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MSN法文版

MSN法文版
收到大學同學的來信,邀請加入!
覺得很有趣~
但最妙的地方是邀請函上我的名字居然是

Blandine aux limbes du Pacifique

買尬 ~~後面的那一串是我論文的題目阿~
太懷舊了!
這世界上除了自己誰還記得這種東西阿!!
Oh no~太妙不可言了!

法文版的MSN會在網頁上有很多人的照片圖片同時出現,
有趣的你就可以點他跟他聊天!
我都覺得很有趣,但現在問題就是,
突然發現自己的法文退化到一種令人震驚又很感傷的地步!
唉~語文這種東西真的是要多用練習練習多用,不二法門阿!
Bonjour ~Au revoir~ C'est la vie!~ A la foi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sn法文版的意思是說聊天只能用法文嗎?

Blandine 提到...

喔不是的孩子~
也課以用義大利文阿XD
BTW我是收到Christelle et Chantal
的來信,不過我猜也是那種群組寄信
因為我不會寄邀請函,所以你快去申請一個!
我們可以上去"用法文"聊天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