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Note:心裡不蘇胡之客套話~~

剛剛趕完要給家長的教學計畫,
心裡突然覺得很不蘇胡~~
那個不蘇胡一直擴大,
然後不熟的同事又msn過來說噁心巴拉的客套話
我就整個爆炸了!
買尬...
我不喜歡客套話!!!!
但是她也很可憐,因為不甘她的事
I'm sorry!
只是我純粹不喜歡客套話

小孩不會跟你說客套話
家人不會跟你說客套話
麻吉不會跟你說客套話

客套跟客氣有禮貌說話有技巧好像又有差別
但是我又說不太清楚~

總之他絕對不是你msn標題改成:
"各位我寫完了,但是很爛但是我現在不想再用了"
的時候,噴過來一句"挖,你好利害喔,一定很棒啦"
首先,你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明明教的是不同科!!
是在棒什麼屁咧??
(金拍謝我爆粗口了 要去刷牙!)

那為什麼我會有不熟的人的msn
這也正是在江湖上行走無奈的地方....

總之,我不喜歡客套話
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恩發洩完了

沒有留言: